【图】瘦身不挨饿 48个越吃越瘦的减肥习惯

2011/1/18 16:14: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富含维他命b6的食物:维他命b6是代谢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重要维生素、也是脂肪分解的“催化剂”...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饮食呢?科学的饮食习惯就是好身材的保证。

  吃好早餐是开启一天新陈代谢的钥匙

  1、吃好早餐、早餐是开启一天新陈代谢的钥匙、营养师推荐理想早餐:牛奶+谷类(面包、馒头、麦片等)+一份水果或蔬菜+一个鸡蛋。   

  2、每天25~30克的纤维、纤维不能被人体消耗吸收,但在体内停留时间长,能制造饱腹感,降低进食的欲望、全麦、豆类、坚果和干果都是高纤维食品。   

  3、早上吃纤维:比如在早餐中加入水果、蔬菜,有助于控制下午的食欲。

  4、不要吃得太少、挨饿的身体会自动储存脂肪、要想减肥,正确的方法是:频繁而又健康地吃。   

  5、每天两次加餐、推荐加餐:牛奶、酸奶、水果、坚果、加餐的时间:上午10点左右、下午3点左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