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警惕减肥4误区 7招让你疯狂瘦身

2011/1/14 11:05: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毅力的MM可以把主食换成全麦面包,注意不要夹什么色拉,果酱之类的,尽量清淡减肥沙龙中有意思的一个现象就是同等重量的MM比着减肥,这不,运动节食PK赛开始了!这样就的做法也是减肥的辅助办法。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MM一定都是很有经验的了,那我就说说减肥的四大误区与正确的方法吧!

  网上流传的各种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看多了,你会不会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是不是想知道论坛中的减肥达人们是怎么减肥成功的?她们都用什么方法?她们的减肥心得是什么呢?想减肥的话就赶快来看看吧。

  首先严重警告各位MM不要减肥过度!其实,只要在适合自己的身高情况下保持适当的体重就好了啊,到时候身体搞坏了不说,原本该有的地方也没有了,那你是哭也补不回来的啊~减肥的方法看贴的MM一定都是很有经验的了,那我就说说减肥的四大误区与正确的方法吧!

  减肥的四大误区

  一、减肥药/茶

  对身体太伤了,特别是肠胃,都黑了,好恐怖的~而且吃了可能会反弹,人特会没精神,恶心,头晕,而且容易养成依赖感,有些人后来还产生了便秘的现象,凄凉啊。

  小建议:喝绿茶来进行减肥――研究表明,有一些茶可有效防止肥胖。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燃烧脂肪,这一作用的关键在于维生素B1。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