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警惕减肥4误区 7招让你疯狂瘦身

2011/1/14 11:05: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毅力的MM可以把主食换成全麦面包,注意不要夹什么色拉,果酱之类的,尽量清淡减肥沙龙中有意思的一个现象就是同等重量的MM比着减肥,这不,运动节食PK赛开始了!这样就的做法也是减肥的辅助办法。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MM一定都是很有经验的了,那我就说说减肥的四大误区与正确的方法吧!

  二、喝水减肥

  只喝水的话身体营养跟不上,气色差,精神萎靡,而且有人说一天八杯水也是个误区,不是说不应该多喝水,而是不能一饮而尽,因为这样会对肾脏造成负担,我也不建议睡前二小时喝水,因为眼睛会肿。早上来一杯清水,盐水,柠檬水,蜂蜜水都是很好的选择。减肥的朋友呢,喝盐水或者柠檬水是最好的,排毒养颜,清除身体内部的垃圾,有便秘困扰的MM要长期坚持就不会出现便秘情况了;而肠胃不好的MM就请用一杯蜂蜜水来温肠吧,而且可以通便(偶就是用这个的,偶的胃不好)。这样就的做法也是减肥的辅助办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