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瘦脸 7款瘦脸食谱吃出瓜子脸

2011/1/4 16:05: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洗净挖成球状或切成块状,浸泡盐水后沥干备用。可以将红薯换成土豆、胡萝卜、青笋等,颜色和味道都很不错。青椒去蒂及籽,洗净切小丁;枸杞子用温水泡软。使鸡蛋成鹅毛状,再淋上香油,加味精,撒上胡椒粉、葱姜末拌匀装盘即可。待其刚变颜色时投入西兰花,快速翻炒,下盐、味精稍炒,出锅即成。将雪梨换成苹果,鸡肉换成牛肉均可。

 

  如何瘦脸最有效?在种种瘦脸方法中,饮食瘦脸是最经济又安全有效的方法。那么,吃什么瘦脸呢?小编为你推荐8款日瘦脸食谱,用美味的食物帮你去掉脸上不必要的赘肉,拥有一张清秀的瓜子脸,做个美丽俏佳人。

  雪梨炒鸡肉卷

  【主料】雪梨1个、鸡肉200克、菜心150克、火腿100克。

  【配料】蒜蓉、蒜片、淀粉各适量、酱汁、盐、白糖各少许。

  制法:

  ①鸡肉切大片,用姜汁、盐、白糖腌15分钟;油菜心洗净后与火腿同切段;雪梨去皮去核,切条。

  ②用鸡片卷上菜心、火腿,用淀粉粘口,用油稍炸备用。

  ③起油锅,爆香姜片、蒜蓉,下鸡肉卷和梨条略炒,用盐、白糖调味,勾芡后即可。

  【提示】可将调料换成白糖6大匙,香醋5大匙,就成了糖醋雪梨鸡肉卷。将雪梨换成苹果,鸡肉换成牛肉均可。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