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汤匙瘦脸按摩 排清毒素巧瘦脸

2011/1/10 9:40: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刮痧瘦脸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脸部刮痧强调能促进循环,让脸部线条更美。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cm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和使皮肤紧致的神奇功能。一样使用汤匙背面,由眼头下方朝眼尾及发际处进行拉提推按动作。由下巴沿着骨骼方向,朝耳垂下方按摩。能间接有效发挥按摩力道,用来按摩眼睛四周和鼻头周边。

 

  你知道吗?只要用一只小汤匙在脸部进行按摩就能起到排毒瘦脸的功效,帮你疏通脸部淋巴,让脸蛋变得更小。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汤匙瘦脸按摩法,简单的步骤就能让你告别大饼脸的称号!简单易学,还不需花费金钱哦。

  所需工具:小汤匙一只

  透过大拇指覆盖使力,能间接有效发挥按摩力道,用来按摩眼睛四周和鼻头周边。

  淋巴按摩+拉提=小脸

  1.颈部淋巴引流方向

  2.按摩下巴内侧方向

  3.由下巴中端朝耳朵中央移动

  4.由鼻头侧边朝太阳穴移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