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有效 3分钟按摩操速成巴掌脸

2011/2/21 10:02: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指指腹由脸部中央朝耳朵方向拉提肌肤,眼尾上扬的感觉变成狐狸眼。按摩时一定要分边按摩,两边同时按摩会导致嘴角细纹浮现。置于嘴角的侧边,用指腹朝着眼睛的方向垂直往上按压两边的脸颊。按至眉间后,双手手指超外侧滑移,再按压太阳穴。此动作施力要略重些,让牙龈能确实感受到指腹的压力,才是正确的按摩方式。

  大饼脸最容易让自己看起来胖嘟嘟的了。那么,如何瘦脸最有效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教你几组瘦脸按摩操,按摩效果可以持续12小时。坚持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只要3分钟,用不了不久,你的脸蛋就可以变成巴掌脸。

  ★先从额头开始按摩

  step1 用双手食指、无名指腹略微用力压住额头正中。重复3-4次,动作要缓慢。要垂直施力,不要拉扯皮肤才不会使肌肤产生皱纹。

  step2 双手朝太阳穴的方向,按摩4个部位,逐一施力按压。最后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腹按压太阳穴两边。整个步骤重复3-4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