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厨房常备 18种越吃越瘦减肥食物

2010/12/31 9:48:0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还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人体吸收过剩脂肪。但醋有合成醋与酿造醋,我们应挑选酿造醋。并可护肤美容,能促进表皮细胞对血液中氧的吸收,增强肌肤修复能力。平鱼、黄花鱼热量低,口感好,与瘦肉交替食用,让每一餐都新鲜有食欲!看电视听歌时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分解体内的胆固醇,促进脂质代谢,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积。

 

  爱美MM实行减肥计划的时候,挑选健康减肥食品是很重要的一环。到底吃什么减肥好呢?健康减肥食品要具备热量低,且营养丰富,能帮助去除体内多余脂肪等特质。其实减肥食物也是有很多的,下面就来为你推荐18种让你越吃越瘦的健康减肥食品,教你吃什么减肥,让你不用再为如何减肥而烦恼。

  1.黄瓜

  黄瓜与其它营养丰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营养成分较少。而且,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2.萝卜

  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