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大民间口碑瘦腿偏方 冬季也要纤细双腿

2010/12/29 15:59: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和瘦小腿方法一样。可以改善腿部循环,而消除腿部浮肿,使腿紧实。可促进局部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与臀部更紧实。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五、生姜水泡澡瘦腿

  生姜泡澡瘦腿

  1.每天或每两天泡一次热水澡,或是在热水中加入生姜。生姜可是又便宜又好用的东西喔!用搥排骨肉的捶肉棒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如果想让生姜里的汁液全都发挥出来,可以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入茶壶里用小火煮开,再倒入澡盆中。记得生姜泡澡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喔。

  2.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包上保鲜膜。

  3.睡前抬腿至少20分钟。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