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大民间口碑瘦腿偏方 冬季也要纤细双腿

2010/12/29 15:59: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和瘦小腿方法一样。可以改善腿部循环,而消除腿部浮肿,使腿紧实。可促进局部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与臀部更紧实。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虽说冬天不会像夏天那样把粗壮的双腿时时暴露在外,可是随着打底裤的越来越盛行,冬天MM们下半身也穿得越来越薄,腿部稍微胖点也是很容易显露出来的,所以冬季瘦腿功课也不能放松。下面就来看看民间口口相传的瘦腿偏方吧,有效没效,一试便知!  

  一、粗盐瘦腿法

  粗盐发汗排水

  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粗盐瘦腿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

  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