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咖啡减肥法 喝对方法才能快速瘦身

2010/12/21 14:57:2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即使每天喝到4杯以上,也不会有任何副作用;有些人则相当敏感,只要喝2杯,就马上出现症状。身体会产生饥饿的感觉,可能因此摄取更多的热量的食物,而达到反效果。因高钙属于加工营养食品,人体不一定能全部吸收。缺乏维他命B群的人本来就比较容易累,这样下去更可能形成恶性循环。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在许多人心目中,黑咖啡是减肥圣品。为了减肥,有人甚至狂喝黑咖啡,虽然瘦了,但却因饮用过量伤了健康。到底黑咖啡真的能减肥吗?要怎么喝黑咖啡才能减肥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为你揭开黑咖啡快速减肥法的神秘面纱!

  黑咖啡是啥咪?

  很多人会误以为黑咖啡是一种咖啡品种;也有人说咖啡不是本来就是黑黑的吗?其实所有不加糖,不加奶或是任何香料的纯咖啡,通通都是黑咖啡喔!

  特别一提的是,咖啡可不是有香味就好,有些人喝咖啡根本是在喝糖,喝奶,无形中越喝越胖!注意啦:

  1匙砂糖=60大卡;

  1包砂糖(10g)=40大卡;

  方糖1颗=20大卡;

  奶精=每克约5大卡,而且成分中多为脂肪及糖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