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另类减肥:彩色饮食减肥法,苗条每一天

2010/11/23 15:49:0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颜色较深的蔬果,所含的营养亦较高,例如深红色的成熟番茄较未成熟的营养价值为高,而成熟呈黄色的香蕉所含的胡萝卜素也较青色未熟的多。至于蔬果中丰富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不单有助眼睛和骨骼的发展,亦有增强抵抗力、调整身体机能的功效,有助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减肥,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说到减肥,总有人不够毅力,没法进行到底。其原因就在于,运动太累,节食太痛苦。其实,只要你找到适合的减肥食物,适合的饮食减肥法,不运动不节食也能轻松瘦哦!

  要健康瘦身,吃的智慧非常重要,美国近年便兴起一种叫“Colour Diet”的饮食法,亦即大家所听闻的“每日食五色蔬果”的守则。从营养学上来说,蔬果大致可分为红色、黄/橙色、绿色、蓝/紫色和白色五大类,不同颜色的蔬果蕴含不同的营养,所以专家建议每日的餐单内最少应包含五种不同颜色的蔬果。而且颜色较深的蔬果,所含的营养亦较高,例如深红色的成熟番茄较未成熟的营养价值为高,而成熟呈黄色的香蕉所含的胡萝卜素也较青色未熟的多。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