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瘦减肥法:每天一地瓜吃的饱饱还甩肉

2014/10/22 12:17:48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地瓜是无污染的营养品,但须不知它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排毒,同时热量非常低,容易增加饱腹感,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地瓜减肥食谱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吧。


  地瓜是纯天然无污染的营养品,但须不知它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排毒,同时热量非常低,容易增加饱腹感,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地瓜减肥食谱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吧。

  其实地瓜是许多营养师眼中非常好的食物,不仅富含高纤维,还有很多维生素,营养价值很高。如果敢吃地瓜皮,营养师甚至建议地瓜可以连皮吃,这样可以预防许多心血管疾病。

  地瓜排毒餐有效.

  根据报导,刘嘉玲的方式是早上要吃一小碗饭跟两个小地瓜,还要搭配两种蔬菜,一个月当中,有四天要这样吃,而且所谓排毒的这四天,完全不能吃肉。不过营养师对于这样的方法完全不鼓励,有营养师就直接说「如果这四天这样吃,那其他天暴饮暴食也没用,所以刘嘉玲应该是有搭配其他运动。」

  地瓜是地雷吗.

  每一百公克的地瓜热量大约140卡左右,营养师提醒,如果要减肥,地瓜也不能当点心吃,「不能想说饿了,就吃一条地瓜」。另外,肠胃比较不好的人,也有可能会有胀气的状况,真的要吃要慢慢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