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瘦减肥法:每天一地瓜吃的饱饱还甩肉

2014/10/22 12:17:48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地瓜是无污染的营养品,但须不知它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排毒,同时热量非常低,容易增加饱腹感,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地瓜减肥食谱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吧。

      

  聪明吃地瓜

  有营养师提倡「两条小地瓜可以抵一碗饭」,因为地瓜的营养价值比原本的白饭或面都还要高。但如果真的选择地瓜当主食的话,就千万不能再吃其他淀粉类了,因为这样对减肥的人而言,就吃下太多淀粉了。如果真的又想吃米饭,又想吃地瓜的话,就把地瓜切块,加个两、三块到饭里。当然,如果这样做的话,饭量也要减半了。

  正确吃地瓜也有讲究,一是要注意一定要蒸熟煮透。因为地瓜中淀粉的细胞膜不经高温破坏,难以消化。再者,地瓜中的气化酶不经高温破坏,吃后会产生不适感。二是要注意,食用地瓜过量或不合理时,会引起腹胀、烧心、泛酸、胃疼等。所以食用不宜过量,中医诊断中的湿阻脾胃、气滞食积者应慎食。

  地瓜的不足之处,是缺少蛋白质和脂质,但是今天人们生活富裕了,已经不再把地瓜作为主食,它缺少的营养物质完全可以通过其它膳食加以补充。比如,把牛奶和地瓜同时食用,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成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