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减肥法 低卡易做 轻松喝出纤细好身姿

2012/4/10 11:21:1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2、豆浆属利尿的饮品,平时体内多余的水分没有排除则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水肿现象,喝豆浆能够帮助耗热出汗,排除水分,带走热量,让身体健康又苗条。小编点评:桂花的清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这里所提到的材料都是各个食材领域里顶呱呱的减肥食品哦。

  导语:豆浆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它热量低还拥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每天喝一杯豆浆减肥能够让你轻松达成!伊秀女性网小编分享豆浆减肥法,解决吃什么减肥这个问题,坚守阵地不让肥肉上身。

豆浆为什么能减肥?

豆浆为什么能减肥?

  1、豆浆含纤维,能助肠胃蠕动,减少便秘,排除肠毒,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一杯豆浆下肚,是不是也觉得身体变得轻盈了呢?而且随着体内毒素的减少,脸上的痘痘也能随之减少呢。

  2、豆浆属利尿的饮品,平时体内多余的水分没有排除则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水肿现象,喝豆浆能够帮助耗热出汗,排除水分,带走热量,让身体健康又苗条。

  3、豆制品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分解体内的胆固醇,促进脂质代谢,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积。特别是黄豆,它是减肥的好食品。

  伊秀女性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yxlady.com 联系QQ:625617480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