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蜂蜜减肥法 甜蜜瘦身塑造完美身姿

2012/4/26 10:53: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减肥法并不是以取得均衡营养为目的的减肥法,而是以1~3天中断饮食,单纯食用蜂蜜或饮用蜂蜜水(茶)的方式,让身体的肠胃获得休息,让平日过食的胃缩小成正常的样子。蜂蜜不能使用高温冲泡,否则营养会流失,保存只要放在室温阴凉处就可以了,请勿冰在冰箱内。

  蜂蜜减肥法并不是以取得均衡营养为目的的减肥法,而是以1~3天中断饮食,单纯食用蜂蜜或饮用蜂蜜水(茶)的方式,让身体的肠胃获得休息,让平日过食的胃缩小成正常的样子。

详解蜂蜜减肥法

详解蜂蜜减肥法

  需准备的东西:

  1.纯蜂蜜500~600克(此份量为3天)

  蜂蜜有很多种类,不管何种都可以,但请注意不要买到假货,纯蜂蜜在靠近光源的地方,因为含有花粉,看起来应是呈现蜜色透明度低,若是太清澈的话可能就不是正品,当然买有厂牌或是认证的商品是比较有保障的。

  蜂蜜不能使用高温冲泡,否则营养会流失,保存只要放在室温阴凉处就可以了,请勿冰在冰箱内。

  2.汤匙

  不是舀汤的大汤匙喔!用小茶匙也可以,若对份量很在意的人也可买做菜用的套组量匙

  3.不含咖啡因、单宁酸的茶

  也就是不要买红茶(咖啡因)、乌龙茶(咖啡因)、绿茶(单宁酸),主要是因为断食期间的胃比较容易受刺激,如果喝以上的饮品容易造成刮胃的情形,长期下来会造成胃痛。

  请买麦茶、花草茶(薄荷茶、洋甘菊茶、玫瑰花茶、玫瑰果茶、木槿茶、菊花茶...等),买花草茶的时候请注意看成分,看有没有添加红茶、绿茶、乌龙茶等成分,因为有时候会添加那些成分,让茶的口味比较丰富,一般的饮料批发店或百货公司内的超市、商店的都有在卖,若是外国进口的花草茶,无咖啡因成分会注明“all natural, caffeine free”。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