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蜂蜜减肥法 甜蜜瘦身塑造完美身姿

2012/4/26 10:53: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减肥法并不是以取得均衡营养为目的的减肥法,而是以1~3天中断饮食,单纯食用蜂蜜或饮用蜂蜜水(茶)的方式,让身体的肠胃获得休息,让平日过食的胃缩小成正常的样子。蜂蜜不能使用高温冲泡,否则营养会流失,保存只要放在室温阴凉处就可以了,请勿冰在冰箱内。

  实行1餐减肥的人:

  算是考验等级最小的模式,但需持续长时间减肥才行。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早、中、晚餐中选定一餐以蜂蜜水(茶)代替食物,以减肥为目标的人,代替晚餐是最佳的方式。

  蜂蜜减肥法注意事项:

  1.不能吃任何固体食物

  2.不要吃刺激胃的药品或营养品

  3.减肥及复食期间严禁抽烟、喝酒

  4.请勿使用超过三天以上

  5.复食第1天请勿吃油炸物或刺激肠胃、难消化的东西,清淡为主

  6.有便秘状况的人请勿吃泻药或其他辅助品,会刺激肠胃

  7.减肥期间请喝品质较好的水,容易水肿、肾脏不好的人不需勉强喝大量的水,身体有需求的时候喝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