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20个减肥方法,让你不知不觉变苗条

2010/11/23 15:50:0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样的陷阱比比皆是,为了显得热量更低,各种果汁、零食、坚果的热量都不是按照袋计算,而是按照看上去热量更少的方式标示。为了增加口味,你可以舀一勺特级初榨橄榄油放在调味盘里,加少许盐,滴上几滴白醋(葡萄酒醋口感更好)。

 

  减肥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只要做到五个字:少吃多运动。因此想要减肥,就从日常的生活习惯下手吧,这20个让你悄悄瘦的减肥方法,你只需要每天花一分钟,就能让你“嗖”一下变瘦。

  01.果汁掺水喝

  将你最爱喝的果汁量减半,兑纯水或苏打水喝。这样的话平均每一杯可以减少85卡路里,一年就可以瘦4.5斤。

  02.边打电话边活动

  没事儿就喜欢在家煲电话粥?没问题,但最好能边打电话边活动,戴上蓝牙耳机,以煲30分钟电话粥计算,洗衣服可以消耗68卡路里,爬楼梯可以消耗400卡路里,拖地可以消耗150卡路里,扫地则可以消耗120卡路里。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香蕉+豆浆 双管齐下速效减肥法

  8种冬季减肥食品,苗条身材吃出来

  减肥秘籍:32招减肥方法,绝对瘦下来!

  大S、王菲、蔡依林素食减肥法,一周消灭赘肉

  比较:5种减肥法,哪个最有效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