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踏板操,5项运动7天打造完美S曲线【图】

2010/11/19 18:13: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今五项热门健身运动受到都市女性的欢迎,它们分别是搏击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这与她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以及同男人一样有压力的工作有关。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当今五项热门健身运动受到都市女性的欢迎,它们分别是搏击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这与她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以及同男人一样有压力的工作有关。这五项运动不但能瘦身,还能塑造完美的S曲线,想拥有火辣三围,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踏板操——上下律动的享受

  踏板操作为有氧健美操的一种,要求练习者在供氧充足的状态下进行长时间的、中低强度的运动。因为踏板本身所具有的高度,加上运动的强度,完成同样一个动作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在平地上多,从而使腿部更结实,肌肉线条更优美,能有效地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