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锻炼好不好 了解利弊助你顺利运动

2018/3/6 20:11: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锻炼在我们的生活中显得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晚上的时间段进行跑步锻炼,从而来达到减肥或者保健的效果。但是,你知道吗?运动时间可是有大讲究!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一、晚上锻炼的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晚上进行锻炼,因为晚上的天气相对比之下比较凉爽一点。并且夜晚的时间是大部分人放学下课,比较悠闲的时间,时间充分且天气比较舒适,因此,在夜晚的大街上总是会看到很多人,在公园进行慢跑,或者是和家人一同散步。

来源:图虫作者:-

二、晚上锻炼的缺点

由于在晚上的时候,光线比较暗,自然也是犯罪行为的滋生现场。单身的女孩子们如果一个人在外面进行锻炼的话,其实是比较不安全的,并且公园等地方一到夜晚的时候,光线较暗而且地点偏僻,很容易产生安全隐患,所以在晚上锻炼的话,如果是在室外,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程度。

女孩子们一个人在外面,进行晚上的锻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和家里人及时联系。

来源:站酷作者:artyme83

三、夜跑注意事项

我们如果准备要在晚上进行锻炼的话,一定要事先做好准备。

例如我们在着装上一定要选择舒适透气的运动服,也要穿运动鞋,全副武装可以让我们在锻炼的时候减少隐患。

在晚上锻炼的时间上,一定要选择在饭后一个小时才开始进行,否则一旦吃完饭就马上开始锻炼,很容易导致阑尾炎等病发生。所以,在夜跑时间的控制上,我们也要有所注意。

随身携带通讯设备;很多人为了便捷,在锻炼的时候不喜欢在身上携带其它物品,导致问题出现没办法对外进行联系。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购置一个小的挎包,将重要的东西放在里面,带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