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大腿肚和小腿肚 这么简单就能解决你的烦恼

2017/12/14 11: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腿,我们能想到很多不同的运动。跑步、动感单车、按摩,那么这些方式的效果如何呢?它们需要什么辅助的工作和运动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一、按摩。

我们先说按摩的作用,按摩能够让你的腿变得更加纤细,而且肌肉更加舒展。因为我们每天的运动都需要用到双腿,它自然就会承担很重的压力,这时候,我们就应该多加按摩,让双腿的压力减轻,从而就能起到瘦腿的效果。

二、手法。

按摩的手法非常讲究,没有章法的按摩反而不会起到任何效果。我们在按摩的时候应该注意对穴位的掌握,大腿和小腿的侧面遍布了很多穴道。这些穴道能够加快双腿的血液循环。所以将重点放在按摩外侧效果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三、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是非常好的瘦腿方法,在运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的双腿得到了高强度的训练。这会让你的双腿肌肉在短时间内充血,但是如果在做完运动以后就休息的话,反而会让你的腿变得更加粗壮。所以需要拉伸运动的辅助。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四、跑步。

不用过多介绍,大家应该知道跑步是一种瘦身的好方法。它能够让全身的脂肪都燃烧起来,特别是对于双腿,更是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大腿肚上的肉相对比较松,所以跑步的时候就能收紧肌肉,自然会有瘦了的感觉。小腿部分则需要拉伸的帮助,让它看起来更加纤长。

五、区别。

不同的人会有不一样的体质,如果你是单纯的胖,那么就加紧运动不要偷懒,多吃香蕉促进下半身循环。如果只是肌肉过多,就减少用腿部力量,多做拉伸运动,这样做拥有细腿就指日可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