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斜卧推和平板卧推怎么做 这些点要记牢了

2017/12/7 10:29: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许多健身小白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要区分好平板卧推和上斜卧推的区别,以便于在健身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

说起上斜卧推和平板卧推,可能好多健身小白都不明白它们的步骤,也分不清楚二者之间的区别,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两种锻炼方式和适用人群,以便于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健身选择。

这两种方法都是借助杠铃开完成的。平板卧推锻炼的主要是胸肌的中部区域,这一块区域可以说在整个健身部位里面是非常重要的,只要胸肌锻炼好了,整个健身就成功了一半。它通过手持的握距不同,协调胸部中央、内外侧边、厚度等多方面多角度的区域。

而上斜卧推主要是注重于锻炼胸肌的上部,它的存在主要是起到补充平板卧推的作用。因为胸肌上部是平板锻炼不到的地方。让上胸也有力性感。同时它还可以拉动三角肌部位进行运动,前束部分会变得很好看。

其实,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要根据自己身体机能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不要急于练习那么高难度的动作,可以先用哑铃来代替杠铃试试看。同时,先设定一个目标,比如,我想要达成的健身效果是什么,一般的平板卧推就可以很好的的达到锻炼的效果,如果还要继续练习的话,很可能往专业的健美运动员方向发展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不管怎么锻炼,必须要保持身体的平衡,胸背部要同时展开锻炼,不要虎头蛇尾,两个部位的力量不练到一个水平上的话,容易让我们的仪态变差,造成含胸等不良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