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效果好 轻松瘦身又健康

2017/5/14 14:52: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减肥跳绳瘦身
跳绳是一项随时随地想跳就跳的运动,而且动作单一非常容易掌握。有研究表明,跳绳减肥的效果比其他运动更为高效,所以跳绳越来越广受肥胖人群的推崇。

跳绳作为一种减肥的好办法,在我国汉朝以娱乐活动的形式民间流传了。由于跳绳不受空间条件所制约,只要手持一根小绳,无需音乐便可以翩翩起舞。有科学研究表明,普通人跳绳20分钟的运动效果跟慢跑半30分钟不相上下。跳绳减肥也越来越受到肥胖人群的欢迎。

在进行跳绳运动前后一个小时都不宜进食,同时做好全身肌肉的拉伸。做好热身运动后,先跳5组每组70个,保持1组约耗时1分钟为佳,身体慢慢进入状态。让身体得到充分的准备后,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适当调至500个左右一组的量,一天以3000个左右为宜。

在跳绳进行中,尽量保持用鼻子平稳而有节奏的呼吸频率,身体自然放松地上下跳动,跳绳并不需要紧绷的运动神经。为使运动时间更持久,跳绳时不需要蹦得太高,刚好通过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