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舒缓身心抵制抑郁让你更健康

2017/5/11 12:37: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调理产品被生产出来,其中就包含有“精油”这一类。葡萄柚精油是“精油”产品中的一种,你知道它是怎样产生的吗?它的作用与效果如何?

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葡萄柚精油。葡萄柚精油,顾名思义,就是从葡萄柚中提取出的精油。葡萄柚我们都见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小型柚类,可以当水果食用,也可以作为原料制成水果罐头,更可以被提取成为护肤产品。

其次,葡萄柚的功效到底有哪些呢?第一点当然是作为护理产品而具有的功效了。葡萄柚精油在护理肌肤这方面,可以为我们的肌肤清除污垢,防止皮肤表面的污渍的残留,起到清理和防护的作用;葡萄柚精油在护理头发这方面,可以给头发以营养补充,防止头发发梢的分叉,使头发更加的水润有光泽。

第二点是葡萄柚的“药理性质”。葡萄柚作为一种精油,本身含有十分丰富的药性,可以对我们的身体起到以下几点作用:一是缓解疲劳,使人体重新充满活力。通过涂抹精油并按摩身体,可以使精油得到充分的吸收,让肌肉产生的酸性物质分解,从而缓解身体的疲劳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