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减肥肚脐贴有什么危害吗 揭秘使用肚脐贴的可怕后果

2015/7/23 23:37:52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前,我国的减肥产品类型有很多,比如减肥药、减肥霜、减肥茶等等。而贴肚脐的减肥产品就比较少听说了。那么,那种贴肚脐的减肥产品能用吗?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

贴肚脐减肥有效吗,脐贴减肥原理是通过按摩肚脐附近的穴位来刺激肠胃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效果。但并非人人适用,脐贴容易造成过敏,另外肠胃不好、严重心脏病、严重高血压、低血糖、怀孕期、月经期、溃疡病、腹部手术3个月、产后半年、内脏出血者是禁用脐疗减肥的。贴肚脐减肥有效吗,抽脂手术以及燃脂减肥较之脐贴更为安全有效,建议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合适的减肥方式。贴肚脐减肥有效吗,减肥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的跟风,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质、肥胖原因、生活习惯等,选择属于自己的减肥方法。减肥需要从心态、运动、饮食等方面进行改变,长期坚持按方法执行,从而达到健康标准,建议可以采用运动减肥比如做减肥操、跳绳减肥法、游泳减肥法、慢跑减肥法等,还有就是科学合理的控制饮食,要少吃不要刻意节食,吃的健康才能好好瘦。最主要的是要建立起减肥信心,坚持不懈的努力定会成功。贴肚脐减肥有效吗,脐贴主要是保持减肥后的体重的,健脾减肥。减肥是真正要把脂肪转换成热量消耗出去的,不是说单纯的就贴个贴贴就好,所以要想减肥还是要合理控制好饮食才是最关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