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纠正o型腿图解 帮你解决长久以来的烦恼

2017/12/6 10:5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o型腿这个问题,o型腿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有些人的o型腿是天生的,但更多的是后天的不良习惯导致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纠正o型腿。

来源:站酷

o型腿是因为骨骼变形而形成的,它非常影响人的外观形象。拥有o型腿的人不仅腿型不好看,整个人看起来也会矮半截。部分o型腿可能是先天形成的,但这种人很少,更多的是由于后天的某些不良习惯,比如走路姿势不正确等。

那么如何将o型腿纠正过来,这就成了一个大问题,还是说根本就不能纠正了?如果生下来就是o型腿的话,这种想要自己改善是很难的,建议年幼时就去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或者进行手术。如果是后天形成的,那么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o型腿的人,一般走姿或者站姿都是有问题的,他们大多数人走路都是外八字,就是脚尖朝向两边,其实这是不好的习惯。所以我们首先应该纠正自己的走路姿势,因为我们每天都会走很多路,对腿型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瑜伽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它不仅可以减肥、锻炼身体,还可以改变我们的体型和气质。瑜伽的很多动作都对纠正o型腿很有效,大家可以多学学一些专门针对腿的动作,每天做几次,长时间下来肯定会有效果的。

坐下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纠正o型腿。坐在凳子上,背部挺直,双脚紧闭,在两条小腿之间夹一本书使其不掉落,或者直接用绳子将两条腿绑在一起。夹的书的厚度根据自己腿的严重程度而定,严重的夹厚一点,轻的夹薄一点,但是书的厚度应该是逐渐降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