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减肥肚脐贴有什么危害吗 揭秘使用肚脐贴的可怕后果

2015/7/23 23:37:52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前,我国的减肥产品类型有很多,比如减肥药、减肥霜、减肥茶等等。而贴肚脐的减肥产品就比较少听说了。那么,那种贴肚脐的减肥产品能用吗?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

首先不要迷信药物,多数减肥药物对身体都是有很大伤害的。
1.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粗细搭配;
2.多吃水果和薯类;水果早上吃食金,中午吃是银,晚上吃是铜。上午吃水果,对人体最具功效,更能发挥营养价值,产生有利人体健康的物质。这是因为,人体经一夜的睡眠之后,肠胃的功能尚在激活中,消化功能不强,却又需补充足够的各式营养素,此时吃易于消化吸收的水果,可以应付上午工作或学习活动的营养所需。水果的消化时间是半小时,最佳的食用时间是饭前半小时,每次只吃一种类型的水果,如果想吃另一种,需要在半个小时后吃。不易空腹吃的水果:荔枝、西红柿、柿子、香蕉、橘子、甘蔗、山楂。
3.每天吃大豆或豆制品,补充蛋白质;
4.常吃适量的鱼、禽、蛋和瘦肉;

5.减少烹调油用量,吃清淡少盐膳食;不吃生、冷、硬、辣、甜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