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茶怎么泡   健康养生有妙招

2017/12/28 11:5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茶是很多人的一种喜好,现在茶的品种也是各种各样的,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绿茶和红茶了。现在气温在不断的降低,很适合喝红茶,因为这种茶偏向于温性。

平时大家有空的时候都会跟朋友们做什么呢?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最近,大家都喜欢上了喝茶这种健康又养生的事情。大家平时有空就会聚在一起,去茶楼里面喝茶,亦或是叫上三两几个好朋友一起到家里来泡一壶浓浓的红茶,一边喝红茶,一边聊着家常小事,十分恰意。

红茶是一种对人的身体十分有益的茶。红茶既可以提神抗疲劳,又可以杀除体内不好的细菌,红茶还有养胃的功能。可以说,红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之一。大家觉得红茶应该怎么泡呢?很多人都以为红茶,直接就可以用水冲,其实这并不是较好的泡红茶方法,下面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正确泡红茶。

在我们空闲时间,喝上一杯红茶的确十分的恰意,那么在泡茶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红茶在泡的时候,一定要用一百摄氏度的开水去泡,才能将红茶里面最宝贵的营养都冲泡出来。用红茶叶泡茶的时候首先将茶叶用开水冲一遍,再将第一壶红茶水倒出来,我们要喝的是第二壶红茶。

现在大家都很忙,空暇的时间十分少,特别是年轻人,所以年轻的朋友们很少会泡红茶叶来喝,大家都会买红茶包来冲泡,十分方便。泡红茶包也是有技巧的,我们要倒入二百毫升的热水在杯子里,再将红茶包放入杯内。盖上盖子等三分钟就可以喝了。

当然,不同牌子的红茶都会有自己严格的泡法,只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方法去泡红茶,一定能泡出一杯好喝又养生的红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