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茶怎么泡 配合生姜让你温暖整个冬天

2017/11/3 10:13: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经常喝茶有助于降低血脂、增强毛细血管功能、消炎杀菌和解毒的功效。重要的一点是,红茶有美容美颜和提神的功效,还可以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marylooo

绿茶可以减肥想必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但是你知道吗?红茶减肥效果更好。红茶不会导致失眠和肠胃问题,在茶类中是比较温和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会比较热爱红茶。红茶可以当成一种饮品来喝,它的减肥效果也是不错的哦。那么接下来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红茶怎么喝比较减肥呢~

大家都知道一女性都会宫寒体寒,在女性的“那几天”是不可以喝茶的。然而,红茶与生姜都是有暖身作用的。如果红茶配合生姜一起喝,不仅可以暖宫,还可以治手脚冰冷症。

来源:站酷

材料也是非常简单的。准备生姜片和一包红茶,茶包也可以冲泡的茶叶也可以,将它们放在一起浸泡,味道出来了就可以了。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把红茶和生姜一起煮,这样会更有味道。如果不喜欢生姜的味道还可以加点蜂蜜,甜甜的mm们会更加喜爱。

虽然红茶可以减肥,但是喝红茶也是有禁忌的,这些你也是要懂得。

来源:站酷

1.空腹不能喝红茶。不只是红茶,空腹什么茶都不要喝。空腹喝茶可能还会造成头晕腹泻、四肢无力等不良症状。

2.发烧不能喝红茶。茶叶中的成分有茶碱,会增加体温,从而导致体温再增高。

3.经期不能喝红茶。在女孩子的‘那几天’喝茶,可能会导致经血增多,特别喝浓茶,还会加重痛经。

4.孕妇哺乳期不能喝红茶。喝茶可能会导致腹中胎儿畸形,哺乳期可能会影响母乳的形成,不只是红茶,所有茶类和咖啡都是不能喝的。

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注意这些特殊时期不能喝茶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