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出汗后喝什么好 记得及时补充水分

2017/12/24 11: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人喜欢运动就是喜欢那种出汗的感觉,小编就喜欢在寒冷的冬天里动出一身汗,简直成就感爆棚,不过运动出汗后会口渴,这时候喝些什么好呢?赶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冬天了,大家是不是都窝在被窝里面养膘,而不愿意出来运动了呢?,其实运动一定要坚持,而且运动一旦热起来出了汗的话,那么寒冷的感觉也就会减少,整个人都会感觉比较舒服,那么运动出汗后会很口渴,这个时候应该喝一些什么才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

有的人觉得运动出汗越多,那么效果就会越好,甚至有些人为了多出汗,特意去买一些所谓的暴汗服来穿上运动,其实运动出汗多少和运动效果,两者之间并没有必然的联系,而且运动出汗太多的话,还有可能会造成脱水,对身体并不好。

来源:站酷

所以运动出汗的话,一定要及时的补充水分,避免身体出现脱水的症状,如果你运动出的汗不太多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随便喝一些白开水或者是你喜欢的饮料,果汁和牛奶这些也都很不错。

如果你出了很多的汗的话,那么你身体的钠流失得就会比较严重,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充一些带有电解质的运动饮料了,或者是用白开水加一点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DreamTeamStock

还有特别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如果你出了很大量的汗的话,这时候再口渴,也不要过分的饮用太多的白开水,因为这可能有可能让你得低钠血症。而是应该小口多次地饮用盐水,这样才对身体好。

同时建议大家在运动的时候及时补充水分,避免脱水的症状,也能让你维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坚持到运动结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