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矫正 8个罗圈腿的矫正方法为你一一介绍

2015/4/21 11:51:46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怎么矫正
罗圈腿是我们常见的下肢畸形,还可称之为O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医学上称之为膝外翻,是国内常见的畸形。尤以青少年发病率较高。

罗圈腿怎么矫正

罗圈腿是我们常见的下肢畸形,还可称之为O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医学上称之为膝外翻,是国内常见的畸形。尤以青少年发病率较高。当患者在站立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发现。该疾病给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对爱美的人来说,罗圈腿更是一个致命的伤害,关于罗圈腿的治疗一定要趁早。


矫正罗圈腿的方法:

1、仪器矫正是很好的非手术矫正罗圈腿的方法,仪器也是通过调节膝关节内外侧韧带。缺点是需要主动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的体质和恒心来决定矫正周期长短,比夹板、捆绑的费用要高很多。

2、微创针刀,针刀治疗原理,主要是松解挛缩失衡的软组织,因为大多数罗圈腿都是软组织失衡导致下肢力线异常,人体是一个整体,必须整体上来调整,脊柱,骨盆,双膝关节,踝关节。这种非手术矫正罗圈腿的方法也是比较常见的。

3、矫正鞋垫也是很好的非手术矫正罗圈腿的方法,矫正鞋垫是外侧高、内侧低,在行走、站立时,可以给小腿一个向外旋转的力量,能预防因走姿不好,导致的罗圈腿加重和形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