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A掀起减肥热潮!

2013/10/14 11:24: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想在今年甩掉厚厚的大肚腩吗?想不用跑五公里依然拥有纤细、性感的小腿吗?想找回十几岁、二十几岁婀娜、迷人的腰线吗?

    想找回十几岁、二十几岁婀娜、迷人的腰线吗?

    从此,LPA 帮你做到!

    LPA是女人美丽的秘诀,瘦身的武器!加入LPA瘦身行列,你的肥胖将被登记在册,完美击破!不逼着你运动、不强迫你节食,用全新LPA脱脂转化酶帮你减肥!不论你是产后胖、局部胖、全身胖、还是难缠的遗传胖,LPA都为你打造一对一的健康瘦身方式!

    欧洲科学家研究发现:胖人和瘦人的区别在于脱脂转化酶(LPA)的多少,当体内LPA合成充足,脂肪代谢就会加快,人就会瘦!相反,当LPA合成不足,脂肪代谢缓慢,堆积在皮下,人就会发胖!所以,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补充LPA!

    了解这个以后你会发现:那些减肥药减肥茶提倡的清肠、燃脂、甩脂根本都是无稽之谈。不是抑制你的食欲,就是用泻的方法让你脱油,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肥胖的根源!不但不能瘦身,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

    国际健康协会多年来一直提倡“缺啥补啥”的健康减肥法。缺少LPA,就补充LPA!LPA减肥美容片是世界上唯一一款LPA补充剂,由英、法、德、意、瑞士五国科学家合力研制成功。目前,全世界有3000万人在补充,我国已有数十万女性获得美丽新生。补充LPA只需7天,就可令脂肪硬变软,厚变薄,只需半个月,脂肪层消失两指厚,皮肤紧致有弹性,只需一个月,脂肪尽数分解,腰身性感诱人,体态轻盈曼妙,皮肤也变得紧致光滑喽!只需3个月,你体内的LPA合成将被激活,停服后永不再肥胖!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最新发现:LPA能改变肥胖体质!

    如果有一种科技,能改变你的易胖体质,不论吃什么、怎么吃都不发胖,怎么样呢?这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这一想法已随着科技进步变成现实!

    在日内瓦举办的全球肥胖病防治大会上,绝大多数的科学家认定新型的脱脂减肥方式,已逼近科学减肥的极限!LPA能把多余脂肪转化为皮肤营养基,越减肥皮肤越光滑。而且还能激活自身LPA的分泌,彻底改变你的肥胖体质!

    权威的《EMMIA》杂志用喝水止渴的比喻解释了LPA的奥秘。LPA(脱脂转化酶)是参与脂肪代谢的关键物质,当LPA充足,脂肪充分代谢,人就变瘦,相反,LPA合成过少,脂肪代谢不出去,一层层堆积,人就胖了起来!就像渴了要喝水一样,只要补充足够的LPA,身体内堆积的肥肉,都会一层一层瘦掉。不但如此,胖人体内的LPA分泌会被激活,从此变成瘦人体质,以后大吃大喝也不会发胖。

    就像补锌、补铁、补钙一样,补充LPA,相当于给身体补充动能,给脂肪分解一个助推力,让脂肪像化冰块一样化掉,最后随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今往后,不用跑步机上累得半死啦,用LPA,肥肉的问题都能一一搞定,还能让皮肤更紧致、更白皙哦!

   补充LPA20天的刘女士说:大腿上厚厚的肉变软了,皮肤也慢慢收紧,腿围瘦了3公分,腰的曲线也出来“反括号”了,真意想不到!

    补充LPA一个月的林先生说:瘦肚腩效果比仰卧起坐还快,我们出租车司机运动少,肚子上都是肥肉,用LPA瘦身管用还方便,不用饿肚子,也不用跑厕所!

    补充LPA两个月的赵女士说:停服半个月了,一斤没反弹!营养师说我体内的LPA合成已经激活了,我彻底变成瘦人体质了!以后都不会再胖了!

    脱脂LPA减肥美容片,是世界唯一的外源性LPA补充剂,目前世界上有3000万人是LPA的减肥受益者。拥有魔鬼身材,魅力四射,像明星一样纤瘦性感、光芒闪烁,现在就是你的蜕变时刻,一起来吧,挣脱肥胖的枷锁,LPA官网欢迎您!

    网址:www.jiandao100.net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LPA,7年热卖打造减肥神话!

    它是减肥界的销售神话,2006年至今,7年热销从未间断!

    它是减肥者的减肥首选,7年效果验证,3000万粉丝追捧!

    无数肥胖者因它而获得新生,无数女性因它找回性感和年轻。这就是LPA,一个集减肥、美肤、塑身于一体的性感减肥法。

    为什么有人喝凉水都发胖,而有的人即使大吃大喝都不会发胖,原因在于体内脱脂转化酶(LPA)的多少。科学证明:当体内LPA合成充足,脂肪代谢就会加快,人就会瘦!相反,当LPA合成不足,脂肪代谢缓慢,堆积在皮下,人就会发胖!所以,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补充LPA!

    脱脂LPA是世界上唯一一款LPA外源性补充剂。它不燃脂、不排油,不拉肚子,不控制食欲,完全靠补充身体所缺的脱脂转化酶瘦身。有数据显示:LPA减肥有效率高达98%以上,而不良反应率仅为0.01%以下。

    营养师赵琳说:“吃啥补啥的减肥方法,虽然不如节食快,但更安全健康,LPA完全植物成分,零下240度低温萃取,保留了植物成分的超级活性,服用它就像补锌、补钙一样安全!LPA能彻底根除产后胖、遗传胖、局部胖、全身胖等各种肥胖,同时激活人体自身LPA分泌,让你彻底变成瘦人体质!”

    LPA 减肥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它能将脂肪的部分成分转化为胶原营养基,作用到皮肤和乳房,瘦身的同时,乳房更丰满、皮肤更紧致白皙。目前,LPA已获国家多项权威认证,了解详情欢迎登陆官方网站 www.jiandao100.net 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揭秘LPA:50斤肥肉消失之谜

    合肥的张小姐在微信朋友圈中讲述了这样一个奇遇:产后180斤的她,在朋友的推荐下,服用了LPA,结果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张小姐身上的50斤肥肉不翼而飞,没运动、没节食,就这样瘦得很“离谱”。看到从前张小姐肥照,和现在性感照片放在一起,朋友们大呼“不可能”!

    无独有偶,郑州的姜女士也在服用LPA后,迅速减掉30斤肥肉,回归身材曼妙性感。30肥肉是如何瘦掉的,也让姜女士十分疑惑。

    关于LPA的瘦身原理,小编走访了LPA减肥营养师赵蕾女士,她说:“日内瓦全球肥胖病防治大会上,科学家已经认定全新的LPA脱脂减肥方式,已经逼近科学减肥的极限! LPA是脱脂转化酶,LPA充足,脂肪代谢率就高,人就会瘦,一旦LPA缺少,脂肪代谢不尽,人就会肥胖。以上两位女士,在补充LPA后,迅速瘦身,这是非常正常的,LPA将脂肪迅速分解,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另外,LPA还能将部分脂肪转化为胶原营养基,作用到皮肤和乳房,所以你会惊喜地发现,不但腰细了、肚平了,腿瘦了,连胸也越来越紧实挺翘,皮肤越来越白皙光滑……”

    据调查显示:LPA这项减肥技术来自于欧洲,目前已经有千万女性因此获得了性感苗条的身材, LPA纯植物提取,对身体零伤害,零反弹,是2013年最具吸引力的减肥方法,欢迎登录LPA官网了解详情, www.jiandao100.net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