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肚子3天见效 让你减少腹部赘肉

2017/12/17 11:4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爱美的人都希望有一个漂亮的身材,但肚子上的赘肉却给自己浇了一盆冷水,人们对此十分烦恼。在这给大家介绍一些快速瘦肚子的方法,让你不再因此束手无策。

“让肚子瘦下来’,这是许多人的共同心声,因为肚子瘦下来了,整个身材也会变得更加优美,今天就来探讨如何快速瘦肚子。每个人都有腹部脂肪,即使是那些有扁平腹肌的人,这是正常的。你的一些脂肪就在你的皮肤下面,其他脂肪更深层,包括心脏、肺、肝脏和其他器官。更深层的脂肪——被称为“内脏”脂肪。这些都是我们要减掉的“肚子”。

控制腹部脂肪有四个关键因素:运动、饮食、睡眠和压力管理。

工作锻炼:剧烈运动使你所有的脂肪都得到锻炼,包括内脏脂肪。每天至少30分钟的适度锻炼。走路很重要,只要它足够快,你就会出汗,呼吸困难,心率比平时快。要在一半的时间内得到相同的结果,加快步伐,进行剧烈运动,比如慢跑或散步,也可以在跑步机里进行。

还有男性要做俯卧撑、举重等,而女性要做仰卧起坐、瑜伽等等,这些每天都必不可少 。

饮食:没有神奇的减肥食谱,但是当你在任何饮食中减肥时,腹部脂肪通常是先出现。摄取足够的纤维会有帮助:海斯顿的研究表明,每天吃10克可溶性纤维的人比其他人积累了更少的内脏脂肪。这就像吃两个小苹果,一杯绿豌豆,或者半杯豆子一样简单。

适量的睡眠有助于给肚子减肥。在一项研究中,每晚睡6到7个小时的人与那些每晚睡5小时或更少的人相比,相比5个小时的人,内脏脂肪较少。每个人都有压力,你的处理方式很重要。你能做的更好的事情包括和朋友和家人一起放松,冥想,锻炼,发泄情绪,接受咨询,这让你更开朗,自然能够把肚子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