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瑜伽的好处 练习瑜伽减肥的注意事项

2017/2/28 9:47:11 作者:M9-lix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的好处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各种养生与保健的运动也得到很好的发展,不仅带动了经济,还提高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瑜伽也深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相信我们对瑜伽并不陌生,我们所了解的瑜伽也只是一种养生保健有氧运动,而对瑜伽的起源了解甚少。瑜伽原产于古印度,是属于宗教特有的产物,它最初只是宗教徒们为了实现解脱而采用的一种修持方式。瑜伽在现代的作用就有修生养性,显然是延续了它最初的本意。

瑜伽是一种慢动作的运动,不同于跑步和游泳及其它的运动,瑜伽的益处也是有很多的。瑜伽之所以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减肥,肥胖的人通过练瑜伽瘦身,其效果是立竿见影的。脂肪多的人练习瑜伽可以减少多余的脂肪,而瘦弱的朋友练瑜伽就可以塑造自己的体形,使自己更加自信与完美。当然瑜伽和众多运动一样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改善身心健康。工作压力大的朋友也可抽出时间来练练瑜伽,这样既可以消除疲劳,还能提高工作的效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