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按摩技巧公开 舒缓疲劳靠这招

2017/9/30 18:07:13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按摩可以很好地缓解疲劳,舒缓压力,所以越来越来越成为上班族放松自己的方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招关于背部按摩的技巧,让大家能够得到更舒服的按摩。

来源:站酷

背部是我们身体非常关键的一个部位,它可以反映我们心脏和肾脏等部位的运行情况。所以如果经常按摩背部,可以刺激不同的背部穴位,有利于增强我们的心脏和肾脏功能,同时有利于缓解疲劳,治疗久坐导致的颈椎病。如果你是个经常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或者是久呆宿舍的学生党,空闲的时候来一会背部按摩,小编包你立刻能驱赶疲劳,恢复精神。

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套按摩背部的妙招,保证就是这简单的几步能让你的按摩功效倍增!快快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

按摩之前,小编先提醒一下大家,要找一位经验比较丰富的按摩师傅给你按摩,而且按摩的时候记得躺在一张比较硬的床垫上面,虽然说软的床垫很舒服,但是硬床垫可以调整你的脊椎,让按摩起到它应有的效果。

来源:站酷

首先,双手涂上精油,然后先按捏一下肩膀,大拇指轻轻按压在肩并穴上,也就是我们肩膀与脊柱的中点的位置,然后其他四只手指轻轻放在肩膀前面,然后开始规律地一捏一方,中间要施与适当的阴力,从而可以按摩到整个肩部的肌肉。然后,手掌往下轻轻揉动,在后背脊柱两侧停下,整只手掌开始对背部肌肉施加适当的压力。

这时候,速度可以放缓,感受手掌的温度在传递给背部,刺激相应的穴位,大概十分钟的回旋按摩后,可以弯曲食指与中指,用指关节的位置对重要的穴位进行有力的按压,如果疼痛这说明该穴位不通,可以在施加一些压力达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