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度之美邂逅完美爱情, 娜琦丽®以至高标准为求美者加冕

2016/3/14 17:53: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娜琦丽

    美丽,是女性永恒的追求爱情,是女性不变的期盼。在白色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如何用傲人美丽为甜蜜爱情加分,娜琦丽®告诉你:弧度之美,助你完美爱情。

    如何实现完美,现代女性有自己的标准:内涵品格的充实,独领风骚的自立,口口相传的美誉,独一无二的个性,不卑不亢的自然。全球高端乳房假体品牌娜琦丽®同样以此至高“五重标准”要求自己,并藉此为求美者的“弧度之美”加冕,展现独属于她们的无尽魅力。

弧度之美邂逅完美爱情, 娜琦丽®以至高标准为求美者加冕

【充盈】

    硅凝胶充盈太少柔软度较高,但在假体表面易形成塌陷,而饱满的充盈固然形态保持更佳,却柔软度不够,且易产生牵拉纹。艾尔建娜琦丽®的乳房假体拥有95% 的最佳充盈度,使胸部形态及柔软度达到最为适合的结果。

【自立】

    艾尔建娜琦丽®的乳房假体采用创新的第五代凝胶,稳定性高,不褶皱、不塌陷,即使把假体的壳剥离,仍然保持原来形态,帮助持久塑造乳房形态。

【美誉】

    隆胸假体品牌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研发生产历史,以及临床数据上有据可循的品牌才是理想曲线的保障之一。艾尔建娜琦丽®乳房假体拥有98% 长期满意度,每年帮助全球20万女性实现弧度之美,占领近半数全球市场份额。

【个性】

    不同的求美者拥有不同的身形和体格,一种乳房假体尺寸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求美者,因此,对于求美者而言,使用最佳匹配身形的乳房假体才能塑造最适合自己的完美高峰。

    艾尔建娜琦丽®独有多达455种型号假体,并能根据不同女性的个性化数据信息进行调整,通过个性化方案塑造宛若天生专属美胸。

【自然】

    艾尔建娜琦丽®采用BiocellTM专利毛面技术, One-Breast Feel塑造乳房持久完美形态,触柔自然。灵感高聚凝胶的触感介于脂肪和乳腺组织之间,更接近成年女性乳房的组织结构,相近提供更为稳定的乳房组织结构,所以娜琦丽®假体放置体内后触感极佳。

    邂逅完美爱情,怎能少得了最美弧度。娜琦丽® 助您实现最美弧度,在繁华都市间收获完美爱情。3月14日,又有更多以“至高五重标准”加冕的全国指定医院上线,赶快点击实现完美绽放吧!

    娜琦丽®以至高五重标准为求美者加冕,绽放女性璀璨光芒。从四月起,娜琦丽®“真的娜么美”主题沙龙在各大私立医疗整形机构接受报名了。这将会是求美者们的午后花园,有专家答疑解惑;有其他求美者的经验分享;还有不定期的优惠信息提前知晓。屏幕面前的你是不是已经很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