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kin芙艾Legacy体验】告别蝴蝶袖,做美的新娘

2016/3/7 14:55: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PhiSkin芙艾

 

    友情提示:以下图片均为PhiSkin芙艾医疗真人案例,请勿盗用!违者必究。

    即将成为新娘的自己,在试穿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蝴蝶袖很影响效果,而我选的这款婚纱是无袖的,所以想要在短时间内把蝴蝶袖解决了,可是抽脂又需要较长的恢复期。先看一下我手臂蝴蝶袖的情况。

    自己的手臂并不是很粗,但是手臂抬起的时候,蝴蝶袖就比较明显,很影响穿婚纱的效果,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作为女人的我更希望尽善尽美!从朋友口中得知Legacy可以瘦身,又无需开刀,短时间内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我就心动了!

    于是我赶紧联系了PhiSkin芙艾医疗的客服,了解了下Legacy瘦身的基本情况, Legacy利用多极热能射频及磁力脉冲光技术,可以瞬间自我修复完美平滑线条,有效修身美体,听上去很是符合我的心意,就进行了预约。

结婚前1个月 Legacy解决蝴蝶袖

    我在结婚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到了PhiSkin进行蝴蝶袖的治疗,希望能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更加完美。在看完我的手臂情况后,给我拍了治疗前的手臂照片,然后就开始进行治疗了,治疗前在我的蝴蝶袖处涂了类似凝胶一般的东西,不久后就开始使用仪器了。

    在治疗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仪器与皮肤接触的地方比较热,有一点点酸痛,整个过程大致半小时左右,其实也挺快的。接下来看看我差不多1个月不到的时候婚纱效果吧!

    治疗后,我的蝴蝶袖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手臂更加紧致了,现在穿这样的婚纱拍照,也觉得更加完美自然了,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新娘,我也不例外。下面是照片局部放大,大家可以更清晰的看一下我的手臂效果。

    现在的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穿上自己挑选的抹胸式婚纱,完成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告别了蝴蝶袖,360°都不必担心穿上婚纱的效果!

    Legacy确实很神奇,不需要抽脂,恢复也很快,没有创口,效果看得见。

    结婚是一辈子最幸福的事,那一天,当然要做一名最美的新娘,不留任何遗憾。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回想起婚礼的那天,幸福感总是满满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