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法 注意四个小诀窍

2015/3/20 21:07:4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运动减肥方法中简单又有效的瘦身方法。可能是你的跑步减肥方法是错误的,所以减肥效果不如意。下面给大家介绍跑步减肥的4个小妙招,帮你有效减肥瘦身。

跑步是运动减肥方法中简单又有效的瘦身方法。可是很多MM反映跑步却没瘦下来,反而是把腿给跑粗了。其实,可能是你的跑步减肥方法是错误的,所以减肥效果不如意。下面给大家介绍跑步减肥的4个小妙招,帮你有效减肥瘦身。

一、制定计划

跑步减肥法

为了让你的身体更加习惯处于一种对运动需求的状态,你需要有计划的跑步。我们应该严格遵守每周至少3次或4次的跑步计划表,而不是等有时间或天气好的时候,随性的跑一下。跑步能强化你的下肢和核心肌肉,只要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越跑越轻松,同时,跑步能锻炼你的耐力。从短距离开始你的跑步计划,等感觉比较轻松时,再慢慢地在每周的锻炼中增加距离。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