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副乳图片大全 腋窝的副乳是怎么形成的

2015/8/4 13:38:31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下副乳图片大全,有的女人腋窝会长出一块突出的副乳,看起来十分不雅,腋窝的副乳是怎么形成的呢?为什么人体有在胸部外的其他地方长出副乳呢?这样的副乳应该如何消除?

腋下副乳图片大全,有些女人的腋窝会长出一块突出的副乳,看起来十分不雅,腋窝的副乳是怎么形成的呢?为什么人体有在胸部外的其他地方长出副乳呢?这样的副乳应该如何消除?


副乳是指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极少情况出现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这是因为人类在胚胎时期,从腋窝到腹股沟的两条线上长有6到8对乳腺的始基,在出生前正常的情况下除了胸部的一对保持以外,其他的都会退化掉,但是如果发育出现异常情况,这些乳腺始基未能完全退化就会形成多个乳房,在其他地方长副乳,这些组织有的有乳腺没乳头,无乳腺有乳头,或者是有乳腺和有乳头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