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能减肥吗 知道这些还你魅力身材

2017/9/29 13:05: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转呼啦圈是一种非常简单、方便的全身运动,可以达到不错的健身、瘦身效果。那么大家知道怎么去转呼啦圈才能减肥吗?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值得你收藏。

呼拉圈是一种流行的运动器材,很多的人家里都会有它的存在。一些的小孩子通常也是喜欢聚在一起转呼啦圈,也有一些女性朋友也喜欢通过转呼拉圈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有一些传言说转呼啦圈会严重损害我们大家的身体,它的减肥效果并不好。那么这个谣言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专家们表示,只要这个过程是正确的,那转呼啦圈就不会伤害到我们大家的身体。

有些人在转呼拉圈的时候会选择了比较重的,又或者是运动的时间过长之后会感到疼痛。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转呼拉圈到底能不能减肥呢?专家说,呼拉圈它也是一种有氧的运动,所以它是能够帮助我们大家减肥的。这个就和跑步一样,它通常持续三十分钟作用,在这时候我们会出汗很多。

然而,健身的专家说,如果你是一个高脂肪的人,仅仅依靠转呼拉圈那将是不能帮助大家达到减肥的目标的。这个减肥的功效不是很好的,它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我们大家塑造身体和保持我们大家的体形。

那么,要达到基本的减肥和塑形效果,那需要运动多久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呢?其实,大家需要至少转三十分钟的呼拉圈,才可以达到基本的效果。然而,在第二次的运动之前,是需要休息二十分钟左右的,这样我们的身体才能够接受这种程度的运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