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晚餐应该是怎样的 饭前一汤饭后水果才是真健康

2017/8/12 16:2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少年轻女性想要拥有完美身材,她们尝试各种方法。但是不吃晚餐的减肥方法是否健康呢?真正的减肥套餐不应该是不吃晚餐的,仔细阅读,小编教你如何真正做到健康减肥。

多少美女为了keep住自己的完美身材或者又有多少白领丽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晚餐的呢?相信这个数目也是很大的吧。那么,晚上不吃是不是真的就能瘦下来呢?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小编还有一个问题想问大家的?大家竟然想减肥,那就是觉得自己是个胖人,究竟用什么来衡量自己是否胖人呢?

这里有一条科学验证的公式,按照标准体重来衡量一个人是否肥胖,即标准体重(以千克为单位)=[身高(cm)-100]X 0.9,倘若超过标准体重的30%,这个人就视为肥胖。

可以明确地说,不吃晚餐的减肥方法不是科学的办法,很多人认为晚上不吃晚餐就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这个观点是错误的。

相反,更容易造成饥饿难耐而暴饮暴食从而增加高脂肪高含量的东西,出现反弹。而且,晚餐不吃容易伤脾伤胃,严重时还会引发胃炎胃绞痛等慢性胃病。这时候,你还不如来一款减肥晚餐,既健康又养胃,还很科学。

所谓减肥晚餐,就是在傍晚6-7点的时候就餐,选择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主食可以选择大米,加一点蒸南瓜和蒸土豆。蔬菜宜多吃,因为蔬菜的卡路里并不高,当然蔬菜是水煮的,不要油炒。在饭前可以适当的喝点汤,暖一下胃,汤水既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可以控制一下你的食欲。

当你吃过饭的时候,就不要再喝汤了,因为饭后喝汤比较容易增肥。当然,晚上还是少吃一点肉为好,据相关的资料显示,晚上吃过多的肉类恰恰是滋生癌症的隐患因素,因此,为了你的健康考虑,晚上少吃肉,亦可选择不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