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不要一步登天 这样做有助你减肥成功

2017/8/12 15:53:19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刚接触瑜伽难免会不适应,但是对于心急减肥的人来说,这是一次艰难的考验。刚入门的瑜伽初学者只要坚持下去,什么都可以击败的,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想必接触瑜伽的人大多数都是奔着减肥过去的,小编也同样是因为这个理由而过去接触瑜伽。作为一个瑜伽的初学者,那应该怎么做才会更加适应于瑜伽这个强度和幅度呢?

可能当你接触上瑜伽之后,你会发现,瑜伽和跑步以及一些比较剧烈的运动相比的话,它是一种比较温和和比较靠耐力去完成的一项运动,不要小看它的不剧烈,它消耗的能量和卡路里也同样不亚于剧烈的运动。

只要你坚持下去,瑜伽做久了,你一样可以拥有非常完美的身材。而马甲线也是从瑜伽开始入手,才会有马甲线的存在。

小编给瑜伽初学者的建议就是刚入门就不要尝试这么大幅度的难度。

首先,第一个你要先把自己基本的东西韧带先要拉松,单单练拉韧带就可以拉上一个多星期。

但是相对于身体比较僵硬的人来讲,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一个星期完全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当你觉得你的韧带拉的差不多了,你就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动作,例如做一些平板撑,盘腿打坐,以及仰卧起坐等等。小编亲身体验过这些动作,做起来真的不简单,他真的需要靠一个人强大的意识和毅力。一定要每天做,坚持做,才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不管你在做瑜伽的时候,有多么的痛苦,首先你要爱上它,你才会觉得做瑜伽是非常快乐轻松的事情,才会有激情去瑜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