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掰手腕用的是哪的肌肉呢 9种锻炼法迅速提升力量

2015/10/10 17:46:36 作者:YU-m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掰手腕力量锻炼方法:重视上肢屈肌的锻炼上肢屈肌主要有肱二头肌、肱肌、肱桡肌和旋前圆肌。发展这些肌群的有效练习有各种各样的弯举,如文斯垫肘弯举......

掰手腕比赛流程:两人隔桌相对而坐,伸出右手,肘置桌面,两手掌相对成反握式,各紧握对方大拇指根部,两臂成垂直交叉。裁判下令后再发力。

掰手腕技巧:
1:首先是自身要稳。无论自己在什么样的场合,自己的身体一定要正,不可东倒西歪,也不要经常乱动。
2:比赛前要活动一下手腕和胳膊,让自己的手和胳膊活动开。舒展一下筋骨。
3:要学会用巧劲。巧劲就是在手腕上要学会“扭住”,学会拖延时间。当我们被翻过去时,手腕快成直角,要转动手腕,改变力的方向,最后再寻找时机战胜对方。
4:要会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这个也是一种心理战的表现。给予对手心理上的压力,也可以让我们获胜。比如在赛前大喊一声等。
5:最后一点就是我们应该坚持坚持再坚持一下了。这一点对于我们很重要,看谁能拼到最后一刻,谁就是最后的胜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