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的人晚上吃什么好呢 12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2017/3/8 14:13: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节食减肥对于吃货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特别是晚上有吃宵夜习惯的MM们,这时可千万不要乱吃,因为晚上是的减肥时段,那你知道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吗?

节食减肥对于吃货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特别是晚上有吃宵夜习惯的MM们,这时可千万不要乱吃,因为晚上是最佳的减肥时段,那你知道晚上吃什么可以减肥吗?下面就来看适合晚上吃的减肥餐!

1.丝瓜

丝瓜是很神奇的减肥食物,晚上可以选用,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

2.红豆粥

红豆中富含碱酸成分,有促进体内肠胃蠕动的功效,还能有效改善便秘现象,帮助清除下身多余的脂肪。

3.冬瓜

冬瓜,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

4.黄瓜

黄瓜,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5.糙米粥

将糙米和五谷杂粮洗净泡水,再放入电锅中蒸煮,可自行加海盐或是黑糖做成咸粥或甜粥。

6.豆浆及豆制品

豆浆和各类豆制品的热量相对较低,作为夜宵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豆类中丰富的钙质还有助于瘦身及安眠,习惯熬夜的人不妨给自己榨一杯豆浆,在饱腹之余还可以暖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