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薄荷茶可以减肥吗 让你轻松瘦身成功

2017/11/29 12: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薄荷茶可镇静紧张情绪、提神解郁、止咳、缓解感冒头痛、开胃助消化、可消除胃胀气或消化不良以舒解喉部不适,有助开胃、消化,可缓和胃痛及头痛,并促进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薄荷我们都很熟悉,是一种草本中医,别名苏薄荷,清凉油、驱风油、风油精里面都含有它的成分。日常生活中人们也经常使用新鲜的薄荷叶来治疗一些小毛病。外国人喜欢用绿茶和新鲜的薄荷叶一起泡,加一些糖进去一起喝味道非常好,这就是薄荷茶,北非人们更加喜欢喝。很多人想知道喝薄荷茶可以减肥吗?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天热口渴的时候,喝一小口薄荷茶就能解渴。它也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胃和肠运动得更快,这有助于你解决减肥过程中的排毒问题。你可以拿几片新鲜的薄荷,把它洗干净放在开水里,喜欢蜂蜜的朋友也可以加一些。

薄荷可以加到果汁里面一起喝,它可以为每个人提供营养,也能很好地瘦身。每天吃饭之前喝一杯薄荷汁会对减肥更加好。制作方法很简单,准备一些薄荷,水果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也可以多种水果一起榨汁,水果清洁干净去皮,切后和薄荷叶一起榨汁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薄荷的吃法很多,还可以做蛋糕,热量很低,适合需要减肥的人。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绿豆煮开,蒸熟糯米,用剪刀把薄荷切碎,绿豆、桂花和糖制成馅料,蒸糯米凉了之后,包进馅就可以吃了,和做饭团差不多。

南方人喜欢喝粥,薄荷加到粥里面一起煮,不但很开胃消腻,也对减肥很有效。材料包括薄荷和大米,和平时煮白粥的方式一样,在白粥快煮好的时候把薄荷放进去在煮5分钟就可以喝了。在潮湿的季节喝特别好。

根据研究证实,如果你每天喝两杯薄荷茶,喝了五天之后雄性激素水平会下降,你的体毛会长得更慢。然而,薄荷是比较寒的,所以脾胃虚弱的人不宜喝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