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样长高的方法 学会如何穿衣搭配

2017/10/24 7:07:14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扰,但是有些困扰是很好解决的。比如矮个子问题,我们只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还有多运动。要是矮个子已成定局,我们也可以穿增高鞋垫。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矮个子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要吃得饱,吃得好。也不要有挑食的坏习惯,要保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补充钙和维生素。很多都有熬夜的习惯,熬夜看电视,打游戏。我们要改掉熬夜的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来源:站酷

矮个子的人也不用担心,我们学会了搭配衣服,一样可以给别人一种你很高的视觉错感。矮个子的人一定尽量不要选择长款的衣服,这样会显的你更矮。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高腰的衣服来穿,这样会显得高一些。而且走的也是淑女,甜美风格的,大多数人都会喜欢。头发也不要留的太长,从背影看也会显矮。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我们要是想让自己长得高,就要注意一些细节,特别是在营养方面的。我们早上是补充营养的好时候,我们都知道牛奶和鸡蛋都有很多的蛋白质,在长身体的时候可以多吃一点,对我们是没有坏处的。

很多矮个子的人因为身高不住的问题,常常会很自卑,走路也是低头驼背的。我们也不要太过于看中身高这个问题,一定要有自信。矮个子的人可以用增高鞋垫,它可以解决矮个子的问题。增高鞋垫可以拉高我们的身体曲线,让我们变得更加有自信,昂首挺胸的走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