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样长高 唯饮食与健身不可辜负

2017/10/6 8:0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都梦想着自己能够长高一点,这样就不再会被人叫作小短腿了。但是,已经成年的她们却对自己不再抱有能够长高的信心,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社会上有那么一个群体,个子不高,身材较瘦小,能够在各种需要拥挤的场合中总是游刃有余的见缝插针。虽然她们被外人看来是一群身体灵活的可爱群体,但是她们中间大部分的人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长高一点,再长高一点,这样也好体验一下上层空气的滋味。

但是,令她们很苦恼的是,那些所谓的增高药丸和增高鞋大部分都是骗人的。因此,她们只能从穿着打扮上做文章,让自己看上去更高一些。比如上衣穿着较短,下半身裙子膝盖以上,这样就能显得腿长,将人的视线转移到上身来。

难道真的要用这种方法过一辈子吗?别担心,矮个子其实还是有机会长高1-2厘米的,具体怎么做呢?请参照下文中所说的行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营养饮食,牛奶必备

很多家庭在小孩还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每天一杯牛奶,这样的方式是让小孩从小就补充充足的钙质。你要知道,我们骨骼的生长很大一部分都源于钙质的作用。所以这需要我们在长身体时期补充大量的钙质。除此之外,还有新陈代谢加快所需的大量维生素,大部分都可以从蔬菜水果中获得,这就是我们要多吃水果的原因之一,不只是为了满足你的口腹之欲。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另外蛋白质的摄入也很重要,骨骼细胞的生长发育功劳当然要归属于它。所以多吃一些鱼类,豆类制品还是对身体挺有帮助的。

二、运动健身, 拉伸训练不能少

总会有人建议个子矮的话要多打篮球多跳绳之类的话语,有时候你听完后就是微微一笑不予理睬。其实,这些人的建议都是有一定的根据的。

第一,从运动中纠正了自己的不良习惯,例如驼背含胸,脖子前倾等,这些姿势的纠正无形中间就增加了你的身高。

第二,运动促使你的身体代谢功能加快,各类细胞都需要更多的养分来维持正常的运作,因此,这就是获得长高的好时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