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有用吗? 埋线满足了爱美者的需求

2015/7/19 22:34:0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有用吗
埋线减肥有效吗?肥胖的想减肥,微胖的想减肥,连不胖的也在减肥。从实际的效果看,肥胖度轻的更容易减肥成功,因为效果会让她们更有希望。埋线减肥适合这三种类型的需求。

埋线减肥有效吗?肥胖的想减肥,微胖的想减肥,连不胖的也在减肥。从实际的效果看,肥胖度轻的更容易减肥成功,因为效果会让她们更有希望。埋线减肥适合以上三种类型的需求,肥胖的可以减肥,不胖的可以健身。那么埋线减肥有效吗?专家的答复和实际效果证明,埋线减肥是有效的。
北京华康中医减肥医院专家指出,埋线减肥通过对穴位的刺激,来取得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的功效,通过调整肥胖者的植物神经还有内分泌来促进减肥。

埋线减肥并不是新的减肥方法,而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埋线减肥是用埋线器具将蛋白质磁化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线在体内15天至3个月自然被溶解吸收),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