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图片有哪些 埋线减肥需要注意的6个方面

2015/7/19 22:40:18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医埋线减肥是通过“埋”入体内的线对穴位的刺激来疏通人体经络,调和人体气血,调整内分泌,健脾益气,以此达到美容养颜,消脂瘦身的作用。.埋线减肥需要注意哪些?

中医埋线减肥是通过“埋”入体内的线对穴位的刺激来疏通人体经络,调和人体气血,调整内分泌,健脾益气,以此达到美容养颜,消脂瘦身的作用。但是,这种减肥方式不是十全十美的,使用这种减肥方式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下 ...埋线减肥需要注意哪些?
第一:埋线减肥疗法是一种新医学疗法,目前还没有得到国家有效的临床验证,选择此疗法时必须事先咨询专业医生的意见。选择专业医疗机构,绝不能盲目的选择一些国内小型美容院去做埋线减肥。

第二:在埋线减肥的同时,还要坚持运动,调整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自觉限制饮食,不能摄入高热量、高脂肪食品。多参加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不熬夜,早睡早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