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减肥方法大揭秘 7天减肥食谱让你一天瘦一斤

2015/7/20 14:31:5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想快速减肥,而想减肥成功,找对减肥食谱很重要。今天介绍一套营养师推荐的减肥食谱给大家,七天就能减七公斤,很有效哦,大家试试吧。

很多人都想快速减肥,而想减肥成功,找对减肥食谱很重要。今天介绍一套营养师推荐的减肥食谱给大家,七天就能减七公斤,很有效哦,大家试试吧。

星期一:蔬菜汤和水果的派对
作为饮用该汤的第一天,一些甜甜酸酸的水果芳香能增强减肥的意念。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食用香蕉,因为其中还有丰富的糖质,对于第一天的食物应该尽量适应清淡。另外注意多喝矿泉水和饮绿茶。
星期二:蔬菜聚会
蔬菜汤配上新鲜的各式蔬菜,在中午的时候尤其可以考虑食用少量的土豆类制品,在这一天类,切记不要食用任何的水果,同样大量饮水。
星期三:蔬菜、水果,爱吃多少吃多少
蔬菜汤做主食的基础上,可以选择食用不同的蔬菜和水果,唯一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食用任何土豆类食物。
星期四:Hello,蔬菜和牛奶
继续食用蔬菜汤,但是至少要保证在一天内食用三根香蕉,在饮水的同时饮用抵脂牛奶。
星期五:蔬菜和肉的搭配
喝汤的同时,搭配250克的鸡肉(去皮),或是鱼肉和牛肉。一天三餐每次进食时,吃两个新鲜的西红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