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法 注意四个小诀窍

2015/3/20 21:07:4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运动减肥方法中简单又有效的瘦身方法。可能是你的跑步减肥方法是错误的,所以减肥效果不如意。下面给大家介绍跑步减肥的4个小妙招,帮你有效减肥瘦身。

四、放慢速度

跑步减肥法

没必要一开始就规定自己5分钟内要跑完一千米。放慢你的速度,让呼吸比走路时快上一点,而不是那种大口喘气到肺部都开始疼痛或上气不接下气。不要变速跑,即使这对腹部脂肪有很好的锻炼效果,但舒适的、连贯的步伐比快跑更加容易坚持。放慢速度可以让你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跑步姿势上,这能减缓一些跑步带来的酸痛感,你也有空闲看看风景或与伙伴聊聊天,这些都会让你爱上户外跑步。当你的身体渐渐变得强壮,你的步伐也会自然增加,你也可以挑战一下变速跑。跑步是运动减肥过程中最有效的一种运动方法。只要你熟悉跑步减肥方法,跑步也能跑出健康好身材来。

上一页1234